Your Ad Here

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女童与姑姑遭攫夺,惊吓过度·哭求别提


(麻坡讯)6岁女童与姑姑被攫夺后摔下摩多受伤入院,因为受惊过度,如今只要有人重提事发经过,女童便会害怕得哭求∶"不要再讲了,我要忘记它。",令家人非常心疼。

周一(4日)晚上9点20分,50岁的许秀兰骑摩多载侄女许雯婷回家途中,在离家尚有13间屋子的实岗路旁,遭攫夺匪抢走手提书包。

当时,姑侄俩从摩多上摔下,许秀兰当场昏迷,许雯婷则惊吓过度,边哭边跑回家高喊求救。

女童的父亲许永发说,平时女儿回家都会在外喊开门,不过当晚女儿的叫声明显不寻常。家人出外一看,惊见女儿满脸鲜血。

他指出,女儿哭著告诉家人,她们发生了车祸,姑姑躺在路上。他赶紧驾车到现场,把姑侄两人送到邻近的诊疗,并在晚上10点再将她们送入麻坡医院。

他说,他周二(5日)接听亲属的慰问电话提及事发经过时,女儿怕得不断哭求他不要再讲了。现在他都不敢在女儿面前重提此事。

他指出,住家附近多次发生攫夺案,一些老人家清晨前往巴刹买菜时,也被抢走皮包,有些更跌伤了。此外,当地也常发生破门行窃案,治安日愈欠佳。

许秀兰受访时说,事发时,她发现有人从后强行拉扯侄女的手提书包。她担心身躯轻盈的侄女摔伤,於是出手抗匪,不料两人失去平衡摔下摩多。

她指出,过后她眼前一黑,便昏迷了过去。当她在诊疗所醒过来时,还不知道发生了甚麽事。

许秀兰周三(6日)中午已获准出院,许雯婷仍须留院治疗,预料下午即可出院。


(光明日报·2006/12/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