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医院促认尸.身份获证实,司机喝茶归途遭劫杀

(巴生讯)倒卧在叠沙旺工业区大路旁的不明身份男尸,经家人到医院认尸后,证实死者是疑遭人打劫以致重伤不治的阿末查卡力亚。

死者的尸体是在11月8日凌晨2点半被人发现。由於死者的脸部和颈项中了多刀,身上证件不翼而飞,以致身份不详。

死者的岳母玛莎娜(57岁)周六(9日)上午在住家受访时说,死者是她的长女婿阿末查卡力亚(42岁),生前在港口任职货柜车司机,与家人居住在斯里圣淘沙花园。

死者遗下6名子女及1名遗腹子。首2名孩子是死者与前妻所生(19岁及18岁),以及4名与现任妻子所生(7岁至15岁)。此外,他妻子刚怀孕3个月。

脸颈中多刀

玛莎娜说,女婿之前告诉妻子会为一名工友代班4天,原本女婿只是做早班,为工友代夜班,因此已经连续4天4夜工作没有回家。女婿在4天后,即周五凌晨2点放工时,致电妻子说与一名工友在港口喝茶后才回家。

"妻子在等了好久都不见丈夫回家,讵料过后就接获丈夫遭遇不测的消息。"

她说,她们是在周五(8日)下午5点多接获警方通知,到巴生中央医院认尸。

死者脸上和颈项都中有多刀,包括左右脸、上下嘴唇、颈项等。根据解剖报告指出,致命伤是因为头部遭到重击。

玛莎娜说,死者相信是与朋友喝茶后,在叠沙旺工业区途中遭到匪徒拦劫。

据了解,共有6名年约不到20岁的印裔男子结伙向死者行劫。当时,死者还大声呼喊,惊动了工业区的工厂工人出外查看。匪徒见事迹败露,迅速骑摩多逃走。

死者的新摩多(车牌号码BHT 7531)事后不翼而飞,相信被匪徒顺手牵羊。此外,死者身上约200令吉现金、手机、重要证件等也一拼被劫走。

巴生警方过后在案发现场起获一把相信是干案凶器的刀子。警方目前已展开进一步调查,并吁请目击者尽速向警方提供情报,电话是33712222。


(光明日报·2006/12/10)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