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June 20, 2006

匪徒殴打孕妇导致孕妇流产 (8/4/2006)

(新山讯)一名怀孕近7个月的华裔妇女在遇劫时遭至少3名劫匪拳打脚踢,导致流产,所幸妇女无生命危险,却第2次承受流产的痛苦。

受害者是家住新山柔佛再也花园的杨太太(35岁,家庭主妇)。她在两年前怀孕时,也曾因5个月大的胎儿突然停止生长,而被迫接受人工流产。

两度承受流产痛苦

不料,第3度怀孕的杨太太这次又在劫案中受伤,再次承受流产的痛苦。

事发时,虽然杨太太穿着孕妇装且腹大便便,但劫匪还是向她施以拳脚,多次猛踢她的大肚子。

杨先生(34岁,印刷业者)周一在医院受询时指出,他和怀孕已7个月的太太于本月8日晚上8时25分左右,偕4岁大的长子及女佣准备离开新山城中坊,回返柔佛再也花园的住所。

回家途中,杨先生将车子开往新山地不佬路班兰路段的砚壳油站(杨协成饮料厂附近)添油。

当时,杨先生独自走到柜台准备还钱,杨太太则与女佣带儿子到油站的厕所大解。由于厕站的门锁坏了无法上锁,加上有女佣陪着儿子,杨太太便在厕所内等候。

这时,一名男子随即闪现,并突然冲进厕所内。杨太太原本以为对方要使用厕所,遂告诉对方厕所内有人。

不料,该名男子听后探头往厕所内看了一下,便转身通知厕所外的2名同伴入内行劫。

挥拳打脸踢肚

“其中一名匪徒进入厕所后便挥拳打伤我太太的左颊,伤口血流如柱,我太太忍痛弯身,用双手捂着脸部。"

相信正因如此,匪徒无法顺利地抢走杨太太肩上背着的腰包,以为她不肯就范,竟朝蹲着的杨太太颈部和额头施拳,导致她多处瘀青,匪徒后来还朝她的肚子猛踢。

混乱之中,杨太太听到厕所外有人用马来语说“她怀孕了,不要踢她",相信说话者是劫匪在厕所外把风的同党。这时,厕所的劫匪才停手,抢走腰包后便拔腿逃离现场。

原本紧抱着小主人不敢动弹的女佣,这时才在杨太太吩咐下往找杨先生。杨先生冲到厕所时,只见太太全身是血、跌坐在地。

朝木屋区方向逃走

杨先生引述目击者指出,为数四五人的劫匪当时朝油站附近的木屋区逃走。

他事后先将儿子送回家,并立即前往马迪地公安局报案,然后载杨太太入院检查。

杨先生希望有关事件能引起公众警惕,他也疾呼警方加紧追缉劫匪,以免更多无辜的人民受害。

他说,据油站工人向他透露,当地常发生类似劫案,并且经常有可疑人物在油站附近活动。

杨太太被劫走的腰包内,装有她的身份证、驾驶执照、提款与信用卡、手机及大约1000令吉现金。

近7个月大
腹中胎是男婴

杨先生受询时神色黯然地指出,太太腹中怀的是一名将近7个月大的男婴,小生命原本再过2个月便将来到人世。

他难过地说,虽然事发当晚,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胎儿没事,也仍有心跳,但太太于隔天却感觉不到胎儿的活动迹象。

夫妻俩前往另一家妇产专科再次进行检查时,医生宣布胎儿已胎死腹中。

“根据医生指出,太太可能是因为遇劫而动了胎气,才会胎死腹中的。"

2年前曾流产

杨先生表示,夫妇俩目前育有一名4岁大的儿子。大约2年前,杨太太怀了第2胎,但胎儿长到5个月左右时便停止长大,夫妻俩于是忍痛决定进行人工流产手术。

他说,这次当他获知太太第3度怀孕,心中不禁战战兢兢,好不容易等胎儿五六个月大,不料又因劫案而导致流产。

喜欢小孩的他表示,虽然心中有了阴影,但夫妻俩还是希望能够拥有更多孩子。

杨先生也指出,他当初向警方报案时,案件原本纯属劫案。过后警方人员向他透露,由于太太腹中的胎儿已经死亡,因此警方可能将案件列为刑事案处理。

案情简介
时间:2006年4月8日
晚上8时25分左右
地点新山地不佬路班兰路段上的砚壳油站
案情:一对夫妇偕子和女佣到油站添油,太太和女佣陪儿子上厕站时,一群劫匪冲入厕所行劫,并对怀孕7个月的女事主拳打脚踢,导致孕妇流产。
(星洲日报•2006/04/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