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July 13, 2006

忘了关门·3匪闯进,司机遭砍伤抢车

(笨珍讯)49岁的校车司机放工返家,正当他在客厅小睡片刻时,突遭3名持巴冷刀的印裔匪徒闯入,匪徒用胶纸蒙住他的脸及将他绑在靠背椅后,抢了他的手机及一些财物,他后来自行松绑而起身想反抗,结果遭匪徒砍了3刀,匪徒临走时,也将他停在屋外的华嘉轿车驾走。

周三晚上7点,吴家华刚回到位於北干那那百合花园的住家,由於他在入屋后,忘了将篱笆门及屋门关上,因此让匪徒有机可乘。

来势汹汹的匪徒将独自一人在家的吴家华制伏后,就开始进行搜刮,吴家华挣扎松脱胶纸起来反抗时,手持巴冷刀的匪徒就往他身上砍去,结果他的背部与左肩被砍了3刀。

笨珍警区主任再努汀再纳表示,这3名匪徒皆年30岁左右,匪徒在屋里逗留了10至15分钟。

另外,目击者说,这些匪徒驾著一辆车前来干案,过后其中一名开走了吴家华的轿车,另两人则乘坐开来的车子逃走。

案发后,吴家华被亲人送往笨珍医院治疗,至周四下午2点仍未出院。

(光明日报·2006/07/1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