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July 12, 2006

3匪闯屋利刀抵颈绑手脚,女教师装晕捡一命

(怡保讯)3名劫匪潜入独居女教师住家行劫,以枕头压住正在酣睡的女教师头部,另外2名匪党按住女教师手脚,并以2把利刀抵住她的颈项和腹部,再把她的手脚捆绑起来。机警的女教师佯装被吓晕,才没有被劫匪伤害。

匪徒总共劫走女教师1150令吉款饰,过后与在门外把风的同党乘车逃走。

此案於周三(12日)凌晨4点半,发生在帝沙斯里暗邦花园一间单层独立式房屋。女教师(46岁)为怡保一间国中的教师,匪徒以枕头紧住她的头部时,她还以为是发恶梦。她突然惊醒后发现2名匪徒以利刀搁在她身上,威胁她不可呼叫。

女教师相信,乡言些匪徒是攀过围墙后再爬上屋顶,从主人房车房外的天花板潜进屋内。

“我被2名匪徒制伏,另一名负责搜索的匪徒问我把金饰藏在哪里,我自称是穷教师,家里没有金饰,他又问起手提电脑,我说不是负责教数理科,没有手提电脑;对方再问我的银行提款卡密码,我当时因一时惊慌而无法记起,当匪徒以胶纸把我的手脚捆绑起来后,我便假装晕倒在床。”

要求匪徒不要封嘴

匪徒也轻拍她的脸颊,试探女教师是否真的晕倒,过后以胶纸封住她的嘴巴,女教师脑袋闪出九洞一名老妇被贼徒封嘴窒息的案件后,立即弹跳起来,要求匪徒不要封嘴。

其中一名匪徒欲殴打女教师,以威胁她说出摆放财物的地点,惟受到另一名匪徒阻止。

她说,当匪徒掀开她的手机盖时,从微弱的光线中,她发现没有蒙脸的匪徒是马来青年。

匪徒驾走轿车

女教师最后因受惊吓而大叫,匪徒立刻弃刀各别从后门和前门逃走,临走前还顺手取走女教师一把屋子和起亚轿车的锁钥,过后乘坐同党的蓝色掀背式花蝴蝶轿车逃走。

女教师边从房内跳出客厅边喊叫,屋前轿车的防盗系统突然响起,惊动了左邻右舍到来替她松绑。

经过点算后,事主发现她被抢走七八十令吉现款、300令吉手机、450令吉手表等。

女教师周三上午在住家受询时,向《光明日报》记者说出案发经过。

左右眼眉跳动2星期
女教师∶原来是预兆

遇劫女教师表示,她的左右眼眉相继跳动两星期后,便发生3名匪徒潜进屋内抢劫事件。她庆幸没有受到劫匪进一步伤害。

她透露,她左眼眉跳动一周后,又轮到右眼眉跳动,似乎是遇劫前兆。

女教师说,她以前在松俊花园住了一年曾遇过劫案,如今搬到帝沙斯里暗邦花园一年又被匪徒抢劫,她觉得社会治安很不安宁。

在外面,我们害怕被攫夺,如今在家也不安全,女性没有受到保护,我认为警方应该提高防范罪案的效率。”

基於房屋锁钥被匪徒拿走,她担心匪徒再回来干案。她已重新更换所有锁头,以防万一。

她说,帝沙斯里暗邦花园先后发生多起破门行窃或抢劫案件,她希望当局封锁附近一条通往南北大道暗邦收费站的非法路段。

她提到,许多驾车人士喜欢抄捷径从帝沙斯里暗邦花园,取道南北大道北上槟城,担心伺机干案的匪徒有机可乘。

(光明日报·2006/07/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