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July 05, 2006

十八小时内2宗金店抢劫案

(加影4日讯)蕉赖11英哩在短短18小时内,连续发生2宗金店抢劫案!今午又有4名蒙面印裔匪徒手持铁锤闯进祥富金钻行,抢走80万令吉的金饰,庆幸没有伤害任何人。

昨晚9时许,蕉赖11英哩宜康省霸级市场宝光金店发生抢劫,案发18小时后,距离事发约1.5公里,蕉赖春山园的祥富金钻行,也被4名印裔匪徒打抢。

4名年约20岁至30岁之间的匪徒,今午3时05分手持铁锤闯进金店后,二话不说就击破U型玻璃柜的半边后,持着大批金饰直接登上在大路等候的匪车逃走,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

据悉,5名匪徒是乘坐一辆国产将相轿车离开,半路有一名匪徒下车,乘坐国产青色勇士,两辆匪车前往蕉赖9英哩的蕉赖山庄组屋,把白色的国产将相弃在组屋楼下,5匪乘坐国产青色勇士逃离。

匪徒弃车地点距离事发地点约1公里,相信匪徒早已策划逃走路线。

警方在蕉赖山庄组屋起获匪车外,也在沟渠起获一把巴冷刀,但是匪徒并没有使用这把巴冷刀干案。

经过警方调查,这辆国产将相轿车是在槟城北海报失,而匪徒是使用吉隆坡注册假车牌号码干案。

警方表示,今午这宗金店抢劫案与昨晚的金店抢劫案是不同匪徒,目前警方在调查两个匪党的下落。

他说,匪徒干案时,只有老板娘在店内,该店也没有聘请保安员看顾,不过店内的闭路电视有操作,警方将会从闭路电视调查匪徒身份。

他披露,经过警方调查,金店老板损失80万令吉的金饰,而警方也在这辆白色国产将相轿车,起获多个手指纹,将会把这些手指纹送往化验室化验。

隔壁商店的职员谢锦生(译音)表示,事发时他听到击破玻璃声,以为是装修的声音,所以没有多加理会,当他前往检查时,看到金店的大门深锁,才知道发生劫案。

蕉赖山庄组屋居民依迈(23岁)及凯鲁(21岁)表示,今午3时30分,看到大约3名至4名印裔男子驾驶白色国产将相停放在这里,然后跳上一辆国产青色勇士轿车离去。

他说,匪徒离开后10分钟,再次折返组屋楼下,从白色国产将相轿车取走2包黑色书包,再把东西丢进沟渠,登上勇士轿车离开现场。

他指出,当时他们不知道他们丢的是巴冷刀,以为是垃圾,也没有留意到匪徒乘坐勇士轿车的车牌号码,他们以为是朋友之间,把车停放在这边前往钓鱼。

他披露,警方抵达现场调查后,才知道刚才的5名印裔男子是匪徒。

东方日报 5.7.20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