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July 03, 2006

女商人被抢20万,警方2小时破案捕2人

(新山3日讯)1名新加坡籍女商人,今午驾驶豪华车越堤入境新山提款,遭悍匪盯上,抢走20万令吉现金,幸警方迅速报案,2小时内扣捕2嫌犯及起回大部份失款。

事主甫从新山1间商业银行提取钜款,与父亲及员工共乘车回返邻国途中,在交通灯前等候时,遭3名匪徒拦截,持利器砸破车窗,复持刀威胁事主,抢走内有现款的公事包后逃逸。
但事发后,警方迅速破案,在短短2小时内,扣捕2名疑涉嫌干下此案的印度尼西亚籍男子,惟仅起获18万5000令吉现款。警方尚在查调查有关详情。

持利器砸破车窗
劫案于今日下午3时许,在新山大马花园斯里柏兰宜路发生。

据女事主的父亲黄来添(本地金饰商,也是柔南金饰商公会副主席)表示,事发时,他偕同在邻国从事鞋子生意的次女,以及1名男职员,到大丰花园某商业银行提款后,共乘女儿的捷豹轿车,准备一同回返新加坡。

他透露,在途经斯里柏兰宜路,靠近十字路口等候交通灯时,突遭1辆华嘉银色轿车拦截。
“2名头戴帽子的匪徒,分持螺丝起子、巴冷刀与水果刀,在趋近轿车后,持利器砸破车窗,再威胁我们3人,交出放置巨款的公事包。"

他指出,该名职员相信不愿让匪徒得逞,与其中1匪反抗,另1匪见状准备朝那名男职员的右手砍去,职员唯有让匪徒抢走公事包。

他说,2匪徒得逞后,还持刀要胁女儿交出轿车锁匙,才共乘接应的匪车,朝彩虹花园方向逃逸。

出纳员要求点算

另一方面,黄来添投诉,较早时,当女儿前往该间银行提款时,1名银行出纳员竟在众目睽睽下,二度大声说:“请你在柜台掂算你的20万令吉现钞。"

他透露,原以为银行会在顾及顾客安全的情况下,安排他们到办公室点算款项,再放置在准备好的公事包,岂料对方竟在逾50名公众前,要求点算现款。

他相信,当时已引起不法之徒注意,而在他们从银行离开后,已遭匪徒跟踪。

此外,柔州刑事调查主任拿督阿都拉欣表示,警方在事主报案不久,即展开追查行动,结果于傍晚5时许,在士都兰码头处当场扣逮2名印度尼西亚籍嫌犯,以助查此案。

转载自中国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