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June 27, 2006

跆拳道女生抗匪遭砍伤

(吉隆坡讯)一名曾学习跆拳道的女学院生在家门前被抢劫手提袋,她心有不甘而起脚踢倒匪徒。匪徒拔出巴冷刀疯狂攻击女生,导致她头脸及手部伤痕累累。混身浴血的女生仍负伤试图阻止对方逃走,她遭匪徒拖曳20公尺,最终被匪徒逃脱。

18岁的诺莎兹华妮在事发后被送院救治,缝了70针。她的额头有一处刀伤及左臂被砍5刀,由於手臂伤势深可见骨,她必须接受一项小型手术矫正移位的骨骼。

上周六下午,刚到森州一间学院报到一周的诺莎兹华妮乘坐朋友的车子,回到甘榜班丹区布特拉苏来曼花园的住家前。朋友驾车离开,她按门铃等候弟弟出来开门。

当时,诺莎兹华妮发现两名骑士共乘摩多在附近徘徊,但她不以为意。其中一名戴著头盔的匪徒突然掩至她身后,手持巴冷刀在她面前挥了一下,喝令她交出手提袋。匪徒扯走手提袋后,拔腿逃向摩多。

匪徒疯狂挥刀

数年前开始学习跆拳道的诺莎兹华妮冲前一脚踢中匪徒的腹部,令匪徒摔在地上,然后她试图夺回手提袋。她大声呼救,但匪徒爬起来和她拉扯角力,她只能紧紧拉著对方的衣服。

“匪徒从身上拿出巴冷刀,开始向我疯狂挥刀。我的额头被砍了一刀,我只来得及举起左手保护自己,结果手臂也被砍了几下。但是,我还是紧紧捉著匪徒的衣服,他拖著我一直逃跑,我被拖曳20公尺后,他终於跳上同党的摩多迅速逃走。”

诺莎兹华妮被劫走现款、手机、衣服及文具,送院治疗后,她的父亲已向警方投报

弟弟曾被抢 遇匪徒顽抗到底

诺莎兹华妮不顾一切与匪徒顽抗,是因为她的弟弟刚在两周前遇劫。当她也成为劫案受害者的时候,心里一直想著抵抗到底,就算受了伤也不轻易放过匪徒。

她说,不幸中之大幸的是,她的伤势不算严重,在安邦公主医院住了两天,周一获准回家休养一周。

母亲查希雅促请警方加紧追查,揪出致伤她女儿的匪徒。

(光明日报·2006/06/27)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警察如果有做事,有去巡逻,
匪徒也会有所顾忌,
不会这么猖狂,随身带parang 造案了。

1: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