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June 21, 2006

我国大人物的交通传票

延续我国首相被揭发没有缴还交通传票罚款后,接下来还有几位大人物也有相当可观的触犯交通规则纪录。以下是转载自malaysiakini.com的文章。

现年43岁的阿莎丽娜,在过去4年里一共接到28张交通传票,其中的26张传票是涉及超速驾驶。

这28张传票是发予阿莎丽娜名下的5辆不同轿车。

根据rilek.com.my网站,阿莎丽娜尚未缴还的罚款高达8千400令吉,在经过警方的折扣后,她只需要缴付3千850令吉。

排名第二的是拉菲达,从2003年至今,她一共接获10张交通传票--7张是超速驾驶及3张违例泊车。

拉菲达尚未缴付的罚款是3千令吉,在折扣之后减低至1千180令吉。

《当今大马》于本月初曾经报道,首相阿都拉也接获11张交通传票,涉及超速、阻碍交通和违例泊车等犯规。尴尬的阿都拉表示对此不知情,并在较后还清所有传票。

马哈迪的情况又如何?

至于阿都拉的前任上司马哈迪的情况又如何?

根据rilek.com.my网站,马哈迪也拥有3张传票,全部都是超速驾驶。


原文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5279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