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June 25, 2006

德士司机载到匪被刺伤,小肠外溢

(八打灵再也讯)一名德士乘客摇身变匪,持小刀抢劫德士司机。德士司机不甘财物被劫,驾车追匪并企图以铁支追打劫匪,却被匪徒以小刀刺腹部,小肠溢出体外,德士也被驾走。

司机遭刺伤后,挨痛站在路边等路人将他送往政府医院,不愿到附近一间私人医院接受治疗。

这起抢劫案於上周五(23日)晚上10点在阿松大医院交通圈前发生,51岁的德士司机是在孟沙马来亚银行大厦前,载了一名穿著斯文的30岁印裔男子。男子登上表示他要前往阿松大医院附近,当德士驶至交通圈前,男子拿出一把小刀挟持在司机的颈部,要胁他交出所有的财物。

匪徒驾走德士

司机把身上仅有的50令吉和手机交给匪徒后,匪徒就马上下车跑到交通圈的另一边。司机驾著德士追上匪徒,下车随手拿了一支铁支挥向对方,匪徒以手上的小刀刺向司机的腹部,导致他的小肠溢出,鲜血直流。

司机再度以铁支反击,匪徒赶紧跳上司机的德士后,驾著德士逃离现场。

受伤的司机站在私人医院附近,不过,他不愿到私人医院接受治疗,宁愿捧著已溢出体外的小肠站在路边,要求路人将他送入政府医院救治。

约10分钟后,一辆德士经过,这名同行赶紧把伤者送到马大医药中心接受治疗。目前,警方仍未寻获被劫走的德士。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94条文调查案件,民众一旦发现一辆青色德士(车牌号码HWC738),可马上联络邻近警局。

(光明日报·2006/06/2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