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June 25, 2006

少女被抢,手几乎被砍断 (24/6/2006)

(吉隆坡讯)24岁女市场执行员放工回家,把汽车停泊在公寓前,她一路步行走向公寓一面讲手机,冷不防遭尾随而来的2名刀匪抢走手提袋。事主伸出右手试图抢回手提袋,遭匪徒用巴冷刀砍伤,几乎断手。

这起案件於周四晚上8点,发生在蕉赖皇后镇一座共管公寓外发生。来自怡保的女事主梁敏仪刚到吉隆坡工作3周,不料遇劫受伤,右手伤口长达3寸,深可见骨,3根手指暂时失去知觉。


梁敏仪在国大医院接受访问时说,案发时,她一面用手机聊天一面下车,锁好车门后,突然听到摩多引擎声,转身就看到一名男子冲向她面前抢走手提袋。

“当时的我根本来不及反应,只想到伸手抢回手提袋,不料匪徒却挥刀砍中我的右手。我的手臂血流如注,坐倒在地。匪徒得逞后,迅速逃跑。”

她饱受惊吓,在匪徒逃走后才高声求救,一名妇女发现后,将送她到医院治疗。

她说,她的手提袋里只有数十令吉现款、身份证和2张信用卡,她身上有另外一个小钱包并没有被抢到。“当时天色已暗,我根本看不到匪徒是否有持任何武器来攻击我,否则我绝不会伸手抢回手提袋。”

梁敏仪的男友和朋友已协助她向蕉赖警方报案,警方周六下午向她录取口供。
(光明日报·2006/06/2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