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June 26, 2006

穿警服藉查毒品抢车劫财

(加央讯)4名假警藉调查为由,持刀掠夺加央宾冬华裔商人一万馀令吉财物,并驾走价值6万8000令吉的丰田Vios轿车。事主共损失8万馀令吉。

47岁商人吴志宏周日晚8点半回到家时,4名自称是加央警局警官及警员的男子随后而至,其中2人还穿著警服。

4名假警声称警方怀疑事主的威拉轿车内藏有毒品,并指示他开启车后厢让他们调查。吴志宏不疑有他,便开启篪笆门让他们进入。

不料,假警入屋后即亮出刀子,并以手铐扣住吴志宏、他妻子叶明燕(46岁)、儿子吴智恒(14岁)和佣人。

寻获丰田轿车

匪徒还对4人拳打脚踢,威胁他们就范。他们除了强迫事主交出现款,也在屋内大肆搜索,夺走500令吉现款、3条项链、3枚戒指、3台手机,还驾走事主的丰田Vios轿车(KBP 3875)。

假警离去时,将手铐取回,并以电线捆绑事主一家。事主自行脱绑后,即刻报案。警方派出大批警员及鉴证组人员前往调查。

(光明日报·2006/06/26)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來支持你、給你打氣。我也愛馬來西亞﹐我也在做著同樣的事。但也別忘了報道一些光明面、激勵人心的東西哦! ^^

4: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