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July 03, 2006

2匪亮刀抢手袋,2女子吓得哭不停

(八打灵再也讯)华裔女子与中国籍女学生在住宅区内结伴步行,突然遭两名刀匪拦截,抢走她们的手提袋。两名事主在事发后吓得哭喊,惊动当地居民,令公众对住宅区范围发生劫案感到震惊与不安。

这起案件於周一早上7点45分在灵市SS2/45路发生,锺丽珍(31岁)与来自中国的杨凡(19岁)从SS2住家出门,步行上班及上学途中,遭两名骑野马哈大型摩多的印裔劫匪拦截。

两名嫌犯身裁瘦小,年龄约20岁。坐在后座的劫匪拿出一把巴冷刀指著两名事主,并以不流利的马来话向两人说“cepat-cepat ambil beg”(快把手提袋交出来)。两名事主非常害怕,唯有把手提袋交给劫匪。

要求拿回工作证件不果

锺丽珍向劫匪要求拿回她的工作证件,但匪徒不理会她,迅速逃离现场。两名事主过后大声呼救,并吓得不断哭泣。

锺丽珍说,之前她曾遇上劫匪,不过当时她的反应快,攫夺匪抢不到她的财物。从那时开始,她就不再带手机出外,因此她只是被劫走40令吉和一些文件。

杨凡被抢走国际护照、现金50令吉、一台手机和课本。较后,两人在SS2南区居民协会主席林汀高和居民协会会员的陪同下,前往警局投报,并带著杨凡到中国大使馆办理手续。

林汀高说,SS2地区经常发生掠夺案,警方受促多关注当地治安问题。

(光明日报·2006/07/0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