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July 02, 2006

假警打人后被逮捕,却在警局被警员以礼相待

(新山讯)4名自称是柔佛州警察总部人员的男子,在一网吧内逞凶殴打一民众和网吧老板,并发出狂言,指就算是警察到来也会要警察的命。

无辜遭殴打的是21岁的汽车销售员许振良和柔佛再也罗士美拉路一家网吧的老板林汉昌(34岁)。他们都已向警方报案。据许振良表示,他在报案时被警方呼呼喝喝,肇事的凶徒却获善待,令他感到不解。

对方指“打错人”了

据许氏的母亲过后通过亲人与对方谈判时,对方表示如果许氏不和解的话,他们可以和许氏“玩”下去。在谈判中,对方只是一句话“打错人”了事。

这起凶徒自称是柔州警察总部人员并对民众逞凶的事件,是於6月26日开始。逞凶者先是到网吧找网吧东主不果而殴打员工;次日再上门殴打到网吧找朋友的许振良和网吧东主林汉昌。

整个事发经过都被该网吧内的闭路电视拍摄下来。刘德贤州议员表示将会向柔佛州总警长反映此事,要求总警长关注。

周六(7月1日)上午,被殴的两名人士在刘议员的陪同下,向传媒披露凶徒逞凶的经过。

躲入网吧被追入再打

许振良表示,6月27日晚上约10时30分,他驾车到柔佛再也一家网吧找朋友,结果在网吧外被自称是柔州警察总部人员的人殴打。他躲入网吧内,对方跟著进入再打他,之后对方叫网吧内所有的人出去,并且在外头再次殴打他。

他说,殴打他的人共有4人,他们的另外2名同伙坐在网吧外的嘛嘛档没动手。他被殴打期间,其中一名动手者从嘛嘛档抽出一把武士刀,表示就算是警察来到,他也要警察的命。

他表示在外头被殴打直到有人叫喊时,对方才停手并叫他走开。他於是急忙离开现场去当地药房看医生。

他被凶徒拳打脚踢,身体多处被打,而且被打落一根牙和断了一根牙。

他说,他后来到避兰东警署报案时,看见打他的其中2人已被捕。不过,他在报案时警员对他呼呼喝喝,对2名逞凶者却多加善待。这点令他无法理解。后来,其中一逞凶者却不知在什麽时候不见了,只留下另一人在警署内。

“若拒和解可以“玩”下去”
受害者母亲指对方很嚣张

许振良母亲余女士事后托人到警署和对方谈判,对方态度嚣张,问她是否要“解决”,并表示愿意道歉和付上红包;对方也表示如果不愿和解的话,他们可以“玩”下去。

她说,她问对方为甚麽打人,对方的回答是∶“打错人”。

无缘无辜遭殴打的网吧老板林汉昌披露,在6月26日已经有2名马来男子到网吧来找老板,他的一名员工由於联络不上他而被对方打。於6月27日凶徒到来问谁是老板,他回答后其中一人随即括了他一巴掌。之后就在网吧内打人。

他说,那伙打人的凶徒打人后,还肆无忌惮地留在嘛嘛档。

他后来通过当警察的朋友通知警方。他的便衣警察朋友先到现场扣留其中2人,而稍后制服警察到来时,那伙在嘛嘛档的凶徒才分散离去。

他表示不知道这伙人为甚麽打人。对方也没有索讨钱财。

刘德贤州议员表示,他会带事主去会见柔州总警长,要求总警长关注此事。

他说,对方表示是柔州警察总部的人员,但到底是不是真的则不知。但是对方的行径却是极其嚣张。如果当天网吧内的人反抗的话,可能就会演变成冲突事件。

受害人报案打人者闲聊
警员∶不需教我该怎麽做

受害人许振良的母亲余女士说,她得知儿子被打后,赶到避兰东警署时看见儿子正在报案,而打人者却在办公室内和警员闲聊。她便问警员为甚麽那人没有被扣手铐和没有报案,警员回应说不需要她教他怎麽做。

“稍后打我儿子的人的一名朋友表示,他是拖车者,而打我儿子的人也是拖车的。这人表示他的朋友愿意和解并愿意赔偿。”

“这个人也表示最好我和对方和解,因为对方是属於一个强大的党的成员。如果我要和对方斗,对方我使我无法在柔州待下去,我的儿子也无法在柔州工作。我告诉这个人说我不愿和解。”

“我儿子报了案后,我便带他去新山中央医院检验。”

余女士在报案书中说∶“我报案的目的是要知道打我儿子的人是谁。因为对方说他是柔州警察总部的警员。”

(星洲日报·2006/07/01)

评:
打人者利用某党的关系,横行霸道、无法无天。
就因为他是某党的,所以可以任意的殴打他人。
这个党,让人害怕啊!
不知道是什么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