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July 04, 2006

三枪匪劫金店射死保安员及店员

(加影讯)周一晚上,3名枪匪打劫无拉港宜康省霸级市场金店,并开了10多枪射死保安人员及金店职员的案件,警方已将这批悍匪列为高度危险人物,并怀疑他们干案前经过周详部署,包括在霸级市场佯装顾客,等待时机成熟下手干案。

目击者说,3名枪匪在事发前,其中2人分别站在金店隔壁的面包店,及服装店门前,以等待另1人闯入金店后,他们才从左右两边包杪2名保安人员。

晚上9点20分,这3匪闯入金店后,二话不说,就朝2名保安人员开枪,然后命令男店员将8盘金饰装进行李袋。

保安员店员2毙命

被匪徒开枪射中3枪的一名20岁保安人员苏基里(来自吉打),当场毙命。另一名也被射伤的保安人员,目前生死未卜。

匪徒在逃脱时,疑嫌男店员彭金辉(36岁)的动作慢,向他身上开了10馀枪。他送院抢救5小时后,因失血过多,於周二凌晨3点25分不治。

随著彭金辉伤重不治,此案死者增至2人。据了解,彭金辉是被子弹贯穿脑部至到后颈,左眼和头部爆裂,而大动脉也受损。

周二早上,雪州总警长拿督耶哈也、加影警区主任诺哈金重回案发现场了解情况。他们向金店业者商讨半小时后离开,但他们不愿对记者发表任何谈话。

起获10多颗弹壳

据悉,警方见鉴组在案发后,在案发现场起获10多颗弹壳。

雪州刑事调查主任拿督何喜双吁请公众提供情报,以将这批持有危险武器的悍匪绳之於法。

另一方面,3名枪匪在干案后,曾抢走保安员的1把散弹枪。据悉,警方於周二早上11点多,在双溪毛糯一带搜获1把散弹枪,并怀疑就是匪徒在金店抢走保安人员的散弹枪。

匪命令将金饰装入袋
店员动作慢遭轰毙

事发时,匪徒用枪指向死者彭金辉(店员),要他帮忙将金饰装入袋子内。彭金辉相信是动作缓慢,惹怒匪徒,才会遭匪徒近距离开枪。

死者的表弟李蔚彬(35岁)表示,匪徒威胁表哥,催促他与另一名男同事以最快的速度将所有的金饰装入行李袋内。“心急的匪徒相信是看到表哥动作稍微缓慢,凶狠地朝他的头部开枪,导致他倒卧在店门前。”

李蔚彬说,3名匪徒相信是经过周详的部署。首先,一名匪徒站在金店隔壁的面包店,另一名则站在服装店门前,等待另一匪闯入金店后,他们才从左右两边包抄保安人员。

劫匪不要钻石

事发当时,共有2男1女职员在店内。当一匪闯入金店大喊抢劫时,2名保安人员的目光及注意力全放在匪徒身上,忽略其他事项。另外2名匪徒则从左左两旁出现,成功制伏他们。

之后,匪徒威胁2名男职员(包括死者)拿出所有的金饰,不过却不要钻石。在枪械淫威下,2名职员轮流将所有的金饰装入袋内。李蔚彬也说,据他了解,匪徒的干案技术熟练,相信是经过专业的枪械训练。

(光明日报·2006/07/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