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July 12, 2006

打金厂外埋伏金商,3匪3分钟抢百万金饰

(新山讯)一名金商与两名职员从金店取出总价值逾100万令吉的金饰后,回到打金厂门外时,遭3名持有一把短枪的华裔匪徒抢劫。匪徒用枪示意他们把头伏在胯裆间,然后抢走他们手上的3袋金饰。

周二(11日)晚上7点半,两天前才从吉隆坡南下的金商,与两名职员从位於马西及乌鲁地南的金店取了金饰,一行人坐著四轮驱动车回去新山大丰花园 度尔路的打金厂。

由於打金厂设在二楼的店面,他们各持一个装有金饰的运动袋下车,然后就联络楼上的人开门。这时,3名戴著头盔的匪徒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并喝令他们放下袋子。

匪徒造案时没开枪

他们回过头来,发现其中一匪手持银色短枪指著他们,另两名匪徒则抢走他们手上的运动袋。

据了解,持枪匪徒临走前还喝令他们进店,过后乘坐国产华嘉离开。

新山南区警区主任罗斯兰周三受询时指出,匪徒造案时并没有开枪,抢劫前后只花了两三分钟。警方正在追缉他们。

(光明日报·2006/07/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