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July 16, 2006

4匪闯曹长住家,劫万元掠走警帽

(怡保讯)曹长住家凌晨遭4名印尼籍男子破门行劫。劫匪将曹长夫妇和女儿捆绑起来后,劫走1万1000令吉款饰。其中一名歹徒拿走警帽时,还说他想要一顶警帽很久了,之后还戴著它逃走。

这名45岁巫裔曹长隶属巴眼色海警局的刑事组助理查案官,之前在怡保警区交警组任职。

这批各持利刀的歹徒是於周日凌晨3点,撬开曹长位於珠宝淡那依丹新村的单层住家行劫。他们把曹长夫妇和女儿(14岁)五花大绑后,大肆搜索财物,但没惊醒在房内睡觉的儿子(8岁)。

歹徒劫走现款、手机和金饰等财物,还拿走曹长的警帽。曹长对此哭笑不得,不明白歹徒为何会对他的警帽感兴趣。

歹徒搜到曹长的枪套时,还问他把警枪藏在哪里。所幸曹长没有把枪械带回家的习惯,才免於失去警枪。4名歹徒中只有两人蒙脸。

(光明日报·2006/07/1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