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同一住宅区干案,4匪抢钱又抢车

(新山讯)相信是同一伙的四人持械匪党,於极短时间内在同一个住宅区相隔约200公尺的两条街道接连抢钱及抢车。当中钱财被抢的女事主手臂遭匪徒所持的斧头割伤,另一名女事主的公司用车也被抢走。

两起案件的3名受害事主是不约而同到新山避兰东警局报案时,发现大家所描述的涉案匪徒样貌大同小异,因此怀疑匪徒是同一批人。据了解,涉案匪徒干案时没有蒙面。

匪徒拿斧头木棍行劫

蒙受钱财损失的是42岁保险员刘丽雯和31岁行销员杨泉合,至於轿车被抢的女事主则是24岁的销售员王蓉丽。他们周二在马华巴西古当区会马青罪案防范小组组长林道祥及助理陈文彬召开的记者会上,讲述遇匪经历。

住在新山福林园鲁比艾32路的杨泉合指出,周一晚上9点左右,当刘丽雯驾车抵达他家门时,他正准备上锁篱笆铁门,突然一辆丰田Avanza轿车驶到门口,车内冲出3个年轻的马来匪徒,另一匪徒则留在匪车司机座位。

"匪徒看起来只有20岁左右,身材瘦小。3个下车的匪徒,有2个手拿斧头,另一个拿长木棍。"

杨泉合说,看见匪徒来势凶凶,他马上高声喊叫,但持木棍的匪徒喝令他闭嘴。

未下车的刘丽雯原本想锁上车门,可是持斧头的匪徒已经打开前座的车门,强抢她的手提袋和车钥匙。她的左手臂在闪避匪徒的斧头时被割伤。

杨泉合被抢了一台三四百令吉的手机、总合100馀令吉的新元和马币、信用卡等证件。刘丽雯则损失200多令吉、1400令吉的手机、身份证、驾照、信用卡等物件。

杨泉合说,事发前的晚上约8点,他发现一辆丰田Avanza轿车在当地徘徊,他相信匪徒是在寻找下手目标。

在这里住了两年的杨泉合提起遇匪过程仍感惊怕。他说,警方调查下,发现匪车车牌是伪造的,车牌属於一辆失窃的摩多。

未熄引擎下车开门
刀匪趁机威胁抢车


公司轿车被抢的王蓉丽说,周一晚上8点50分至9点之间,他回到新山福林园宾纳31路的住家,在未熄灭引擎的情况下,下车开篱笆铁门,持巴冷刀的匪徒趁机威胁她,并抢走车子,干案过程前后不到15秒。

她指出,当时她已经打开铁门,正想把车子开进住家,匪车却突然来到家门旁。一名18至20岁、身材高瘦的马来匪徒下车,拿著巴冷刀威胁她,并表明要抢车。

她说,当时环境很阴暗,她相信匪车是一辆丰田Avanza,颜色则不清楚,车内应有4人。"抢车匪徒做出要砍我的动作,我怕得喊叫起来,匪徒便上了我的车,与同伙一起离开。"

她被抢的是黑色国产花蝴蝶轿车,车牌号码JFY 6474。


(光明日报·2006/12/13)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