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遭射击子弹卡枪膛,商人追匪险送命

(新山讯)39岁杂货店商人关店时,一名匪徒趁他不留意,抢走他装有逾2万令吉的手提包。商人穷追匪徒,遭匪徒开枪射击,所幸子弹卡在枪膛,保住了商人的性命。巡逻警察较后成功逮捕匪徒,取回手提包。

淡杯达丽雅花园一间杂货店东主是於上周六(9日)下午约5点15分遇劫。

新山南区警区主任沙菲宜周一在记者会上说,相信在事发时,匪徒与另一名34岁的友人在一起。目前,警方全力追缉这名相信涉及犯毒的男子。

他指出,警方也从匪徒身上搜获一把中国制手枪、一个弹闸及4发子弹。"警方已申请延长扣留这名匪徒12天,一直到12月21日。"

落网男子曾涉及5宗罪案包括非礼、毒品等,在逃者则去年刚从新邦令金扣留营获释。警方将援引1971年军火法令调查这起案件。


(光明日报·2006/12/11)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