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遭匪追逐8公里,受枪伤女商人脱险

(居銮讯)周四(7日)晚遭8匪分乘2车追逐8公里后遭匪徒开枪击中右肋的女杂货商陈福英,周六(9日)早已从加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她回忆事发经过时说,当她发现有2车追逐她时,她没想太多,就猛踩油门想逃离匪车的追踪。

她指出,事发前,她所驾驶的四轮车靠近令金路6里的布厂时,2匪车左右挟攻,一辆稍前,一辆稍后企图截停她的车时,她曾经稍慢停车一阵,这时跟随后面的匪车也停下来,车后座的2名匪徒走近她的车,企图拉开她的车门。

2名下车的匪徒手里没持枪,她看清他们是印度男子。持枪的是车前座的印度男子。由於她的车门已经上锁,匪徒拉不开车门,她看情况不对,加上同车的姐姐开口叫她飞车逃跑,她决定放胆一搏,继续踩油门逃跑。"当时情况险急,匪徒还没来得及开口,我就开车逃跑了。"

踩油门逃被散弹击伤

陈福英就这样一路飞驰,惊险百出地驾驰4里路抵达友谊花园,飞速急转弯驶至一家咖啡店前,相信匪车顾忌咖啡店人多,不敢再追逐,急直往里头的新日升园住宅区逃跑。

周六下午医院开放访客探病时,多位园丘员工,也是陈福英的顾客纷纷前来慰问,陈福英则精神奕奕斜坐在病床上与众人交谈。

她告诉访客,醒过来后,她就挂念著杂货店,很想马上回去店里工作。目前,她的店由她的儿子打理。

在令金路武吉文律园经营杂货店的陈福英是於周四晚上10点30分,载姐姐陈福娣(58岁)回新居銮市住家途中,遭匪徒开车追逐。匪徒拦阻她不成,竟举猎枪朝她驾驶的四轮驱动车扫射。

她被散弹击伤后,被送入居銮中央医院急救,医生过后动手术取出她体内的散弹碎粒。她已向院方提出申请,打算转去专科医院。


(光明日报·2006/12/10)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