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pril 28, 2007

原来纳吉做过这样的事来上位,难怪现在的巫青团有样学样

纳吉87年行径比希山举剑更糟
吉祥:国阵应向安华看齐认错


国会反对党领袖兼民主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今日以前茅草行动扣留者身份,挑战国阵部长及领袖们向前副首相安华看齐,针对1987年茅草行动及华小高职风波负起集体责任,并承认他们在20年前的做法是错误的?

"那些必须对1987年茅草行动及华小高职风波负起集体责任的国阵部长及领袖们是否会向前副首相安华看齐,并承认他们在20年前的做法是错误的?"

他所针对的这些国阵部长及领袖包括副首相纳吉丶民政党前主席兼能讯部长林敬益丶国大党主席兼工程部长三美威鲁及国际贸工部长拉菲达。

林吉祥指出,资深华教领袖沈慕羽说,公正党顾问兼前副首相安华(右图)应对他在1987年茅草行动大逮捕及派不谙华语教师担任华小高职事件作出道歉。而他同意身为茅草行动下被内安法令扣留在甘文打的受害者之一的沈慕羽最有资格谈这些课题。

"我在茅草行动下,第2度被内安法令扣留,扣留期是18个月,1969至1970年首次遭内安法令扣留时则只被扣17个月。"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及我是茅草行动下,最後步出甘文打扣留营的人,我们在1989年4月获得自由,所有其他49名正式在茅草行动下被扣者,则在较早时获得分批释放。"

林吉祥:安华已认错及改变立场

林吉祥指出,安华已承认,派不谙华语教师担任华小高职及後来引发茅草行动是错误的。

"安华承认1987年犯下的错误,而他目前的立场是,母语教育在多元的大马应享有公平的地位,以及有利於提升大马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巫青布条"以华人血染红马来剑"

他抨击,纳吉(左图)在1987年时是巫青团长,他在当年的做法,比现任巫青团长希山慕丁的挥舞马来短剑更加恶名昭彰,其种族极端行径完全漠视了一个多元国家的各族人民之权益与敏感性。

"纳吉在1987年干下了什么好事?1988年3月3日在国会提呈的一份政府白皮书"朝向保护国家安全"白纸黑字的记录着1987年10月17日一项以纳吉为首的巫青团集会上,在场展示的布条字眼包括"以华人的鲜血染红它(马来短剑)"。

马华民政是否准备促纳吉希山认错?

林吉祥也挑战,马华及民政党的领袖是否准备促所有巫统及国阵部长与领袖向安华看齐,承认他们挑起1987年危机的错误?

"下一次的内阁会议是否准备接纳一项内阁正式决定,而公开地承认在巫统领导下的各国阵成员党在1987年犯下上述两大错误,以纠正这些历史谬误?"

他更挑战,其他国阵成员党及领袖是否准备要求纳吉及希山慕丁承认他们的错误,即前者的"以华人的鲜血染红它(马来短剑)"及後者的挥舞马来短剑而打击我国多元种族社会架构?


转载自当今大马



原来纳吉做过这样的事来上位,难怪现在的巫青团有样学样,大家都要出位来上位。

Labels: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么时候这个国家才能实现真正的平等?
我看...恐怕要来个政变吧? (开个玩笑)

土著(自称土著的马来人)掌权
华人掌财

掌权者一声令下,财破人逃(也许是“亡”)

马来西亚华人...前路好坎坷...

11:57 pm  
Blogger chu hwai said...

Hi, sorry I have to leave an irrelevant message here, can you please add my msn calvinchlim@hotmail.com? I am Chu Hwai, hope to be friend with you. Thanks.

12: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华人是胆小鬼现实主义者,
不到走投无路他们不会发动政变。
就算要也没有这个能力。

说到掌财,也只是政治人物的鬼话/假象。
掌财的华人不多了,
华资银行不是被时代淘汰了,就是被合并掉了。

11: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纳吉干下了什么好事??

1987:以华人的鲜血染红马来短剑.
2006:谋杀阿尔丹杜雅.

12:38 pm  
Blogger Amadeus B.V 勇瑜 said...

巫统的人,除了几位像样的之外,剩下的都是人渣。

不敢想象这位副首相会是未来的首相!

大马惨了!

2:23 pm  
Blogger Lawrence Wong said...

我們華人以後在馬來西亞會如何呢?
多10年 50年 100年 又會怎樣呢?

古雲有曰:修身齊國平天下

這點他們有做到嗎?

有做...當然有...

做蛋糕嘛...

5:43 pm  
Blogger jj said...

我们不能够教导当权者如何管理国家,我们只能把心里所期望在怎样的国土生活讲出来。

我们不必预测马来西亚华人未来会如,只管现在我们生活得如何,该如何身在马来西亚,心在马来西亚,如何生活得更加有意义。

7: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