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抢了5000还嫌少,6刀匪揍老贩商十多拳

(北海讯)北海著名豆浆贩商黄坤胜住家上周进贼后,周五凌晨再度被劫。6名刀匪抢走5000令吉现钞和1台手机后还嫌钱少,为迫黄坤胜再拿出钱来,刀匪竟狂殴70岁的他十多拳,打得他脸颊瘀青红肿。黄坤胜的妻子也被打肿右脸,身体多处受伤,两苹手指也被匪徒用巴冷刀割伤。

黄坤胜说,其中一名匪徒见到女佣后,竟叫她脱掉上衣和裤子,只剩下一件底裤和胸罩后,把她强拉进浴室。不过女佣过后声称匪徒没有侵犯她。

逼女佣脱剩内衣裤

黄坤胜的住家是在北海伯亚武路。据悉,匪徒是於周五凌晨3点50分带著6巴冷刀闯入他家。当时黄坤胜的妻子林清梅(57岁)刚好起床上厕所,他刚走出房门外,匪徒就用刀架在她颈部。

匪徒把她拖至屋前的大门,另3名匪徒用力捉著她的手脚。由於黄坤胜饲养的狗狂吠,惊醒了正在屋内熟睡的黄坤胜,他立刻走下楼探个究竟。一走下楼,匪徒就用巴冷刀架著他的颈部,命令他不可以叫喊。

黄坤胜说,当时他看到妻子被2至3名匪徒压在地上。他很担心匪徒会胡来,所以哀求匪徒不要伤害他们,要钱财就尽管拿去。

他说,6名匪徒当时蒙著面,其中一名身材肥胖的匪徒在造案时使用国语和他交谈,但与党匪沟通时就用印度话。

由於匪徒很不满意只劫得现金5000馀令吉,临走前还想驾走屋主的轿车,但由於匪徒误按车子遥控器的警笛,而吓得不敢开走车子。

黄坤胜说,他家在上周日(10日)曾进贼,当时家里没有人,窃贼撬错女佣的房间,所以没有取得财物,他怀疑这起抢劫案的匪徒可能是同一伙人。


(光明日报·2006/12/1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